生活至美

增进民生福祉

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增强均衡性和可及性,扎实推进共同富裕。

持续贡献税收

税收是实现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保障。中国石化严格贯彻各项税务政策法规,坚持依法诚信纳税。2022年,实现税费3,509亿元,为推动国防、科学、教育、文化、卫生等公共事业建设、促进国家经济...

了解更多>

热心公益慈善

中国石化坚持融入发展大局,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构建起以乡村振兴、社会公益、品牌公益、环保公益为核心的社会贡献体系,通过开展多元化的公益慈善项目,为社会进步和人民美好生活注入央企...

了解更多>

真情服务社会

中国石化承担抢险救灾、服务农忙、服务重大活动等社会服务项目,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和社会和谐,为保障民生作出实实在在的重要贡献。

了解更多>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