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石化公司废旧物资处置服务公开竞买公告

      天津石化公司废旧物资处置服务公开竞买公告

天津石化公司废旧物资处置服务公开竞买,有意向参加的服务商须具备的资格条件如下: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单位。

2.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拍卖经营批准证书》。

3.依法成立并开展竞卖业务3年及以上,工商年检核查合格。

4.天津市内服务商必须有市商务主管部门的资格备案证明;天津市外服务商必须有省商务主管部门的备案证明;服务商提供年检证明。

5.须不少于一名注册本企业的拍卖师,注册拍卖师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师执业资格证书》

符合条件的服务商将以上资格条件的资料(资料中备注联系人、联系方式及邮箱,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以快递形式邮寄至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世纪大道西物资采购中心纪委(监督科)贾玉娟(电话:13072285960)。

收取快递截止时间为 2023  12 18 16:00之前。

 

联系人:陈先生  022-63807821     李女士  022-63803951


信息来源: 
2023-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