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直属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结业

        2017年12月29日,公司直属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结业。公司党委书记关有利出席结业式并与学员座谈,同时还传达了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在企业党委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关有利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目标、重大举措,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行动指南,为公司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所以我们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
        关有利要求,要建设政治坚强、本领高强、意志顽强的干部队伍。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学习本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增强政治领导本领、增强改革创新本领、增强科学发展本领、增强依法依规治企本领、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增强驾驭风险本领。
关有利指出,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党委书记肩负着重要责任。要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在深入学、系统学、全面学的基础上,做到融会贯通,做好结合转化文章;要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融合。同时,各单位要做好迎接集团公司党建考核相关准备工作,按照新的考核办法认真做好自查和整改,努力提升党建管理水平。
        关有利还就如何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选拔任用干部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结业式上,学员们分成4个小组分别汇报了学习情况。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内涵丰实、安排紧凑,既有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辅导,也有对作风建设、国企党建等方面的系统解读,极具理论性、时代性和引领性;培训学习既有集中授课,也有分组讨论和交流,还有讲传统故事,增强了党性修养、责任担当意识,扩大了学习成果。
        据悉,2017年12月25日,公司直属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公司党校开班,30余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培训。

信息来源: 
2018-01-05